佩戴多年的玉佛放裤兜里不小心摔碎了然后就给它放包里了很久没戴。可以继续带吗?或者要怎么办?

买玉网 6 0

第一玉佛,看看碎掉的玉佛还有没有再加工的价值,有就留着,没有就看自己了,要留个纪念就留下,否则扔了也可以,如果开过光的担心什么就用红布包起来放好即可第二,重新换一款新的,如果开光的就再去开光好了第三,最近做事情要谨慎一些,因为玉佛摔碎肯定是最近有点太累了或者心绪不灵,没关系,多休息,好好放松和调整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