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玉雕师,我认为不卖成品卖毛坯(未抛光的),其实就是一个套路玉雕师。我说这些可能会被行内人骂,但是我是凭良心说话。有经验的玉雕师,从审料,设计,到动刀雕刻,一块料的好坏已经明了。柔细种老的翡翠料起货肯定好,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只有肉粗有瑕疵有棉的,才会不抛光而直接卖毛坯,因为这样一般的消费者看不出雕件的瑕疵。当然因设计理念而需要磨砂效果的除外。至于抛光周期会耽误时间是有这回事,但是抛光费用其实不算高,可以忽略不计。我对有些所谓的“专家”所说的买毛坯也是为了小赌的怡情,只能说这些“专家”,换作您,您买毛坯货吗?!干了二十多年了,如今自己在阳台弄个小工作台雕自己喜欢的,不为名利。更不会忽悠。我只卖抛光之后的,按质论价,公平在人心!对于现在玉石市场的乱像,我只能无语。实话不中听,各位担待。也希望喜欢玉石但是不懂的朋友,拿着自己的血汗钱谨慎购买。
文章来源:
买玉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