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玉雕爱好的话,我建议还是干玉雕好玉雕师。
会计就是天天记账,多厉害的会计也是这活儿玉雕师。我觉得玉雕真的不错,如果你喜欢,经过一段时间的锤炼,将来得个工艺++的头衔,可比当会计自由,而且挣的也多的多。从展现个人价值方面来说,更能得到体现。
赚钱是次要的,你有本事了,还怕赚不来钱玉雕师。建议还是玉雕吧,吃上几年苦,手艺学精,再看看相关书籍,汲取营养,回头弄个特级工艺美术师,你就厉害了。
不客气玉雕师。祝您顺利,期待着几年后一个新的工艺美术++的出现。
各有各的好
玉雕不错玉雕师,就是学起来比较刻苦
是会计上岗证吧玉雕师,现在会计太多了,这一行业不是高学历的话就是找到工作也工资不高,除非你去找几家++那还可以,现在是手艺活吃香
文章来源:
买玉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