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雍正王朝》比《康熙王朝》更胜一筹呢?

买玉网 5 0

我认为《康熙王朝》主要还是差在了故事上王朝。

  为什么这么说?反映一部电视剧优劣的主要无非几点:拍摄水平、演员演技、服化道、故事本身王朝。而前三样,说实话,《雍正王朝》和《康熙王朝》之间并没啥明显的差距,主要差别还是在讲故事。回到《雍正王朝》和《康熙王朝》,两部都其实都有戏说和美化的成分,都做到了抽离于现实;但《雍正王朝》做到了反映现实,《康熙王朝》却没有。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