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和清朝相比,到底哪个朝代好?有何依据?

买玉网 5 0

谢谢邀请!说明朝好的一定是++,说清朝好的一定是满人王朝。我认为,明朝也好,清朝也好;++统治也好,满人统治也好。都是中华民族的历史,都是中华民族的统治,都好!民族偏见不应该有。在我国历史上不是++统治的朝代还不少,他们必定都是中华民族的大家庭,不是一样治理国家吗?满人入关后,为了便于统治,必然说明朝不好,这不很正常吗?说一个简单话题,几个朋友在一起交谈,谁都说谁家乡好,道理是一样的。解放后,老一辈国家领导人非常注重民族大团结,全国到处都有“中华民族大团结万岁”的标语!我认为,我国56个民族现在团结非常好!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