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有几种吃法?

买玉网 5 0

豆子用豆浆机做完豆浆后不是还剩豆渣吗,其实还是很有营养的。我妈觉得直接扔有点小浪费了,就创了一个豆渣饼。

就用豆渣,加一个鸡蛋,加少许面粉(或汤圆粉),还会加切碎的青椒,或洋葱,再加基本调料。

下锅用油炕,不用炸,这样油少,再怕胖就用橄榄油吧。

每个做小点更好吃。

嫌麻烦的话,就把豆子直接煮熟了,要到偏软点,再清炒,还是要放青椒,很清淡,味道很纯粹。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