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和田玉手链雕过后就不值钱了

买玉网 7 0

谁说的,你找个砖头拍他去,纯粹误导~~~

和田玉的东西是这样估价的,首先是玉质,然后是雕工和重量,换句话说,一块原石,如果是配上好的雕工的话,那价值也会同样的升值,相对的,如果是一块原石,被雕工师傅给雕残了,那价值也会相对的打折扣了,但不会低于雕刻前。另外,有些原料有自身的瑕疵,通过雕刻话腐朽为神奇,同样也会为玉的价值增色不少的。

所以,应该这样说,如果雕出来不能为和田玉增色,那还是不要雕的好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